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學務處 生活輔導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Student Assistance Section, Dormitory Service Center.

宿舍活動|111上 - 2.自然系微笑彩妝術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31

 

各位親愛的住宿生大家好,
111學年度住宿生團體聯誼課程活動第二場開始報名囉!
本次活動是「自然系微笑彩妝術」教學課程,
歡迎住宿生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盡快報名。

課程名稱:自然系微笑彩妝術
課程講師:樂芙莉貝Lovely Bird Makeup & Hair Studio / 芳姬老師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birdstylist

課程主旨:透過辦理彩妝課程,並聘請專業彩妝師教學,使住宿生在課餘時間,能了解美學構成及色彩原理,以及彩妝觀念與知識,培養社交場合彩妝美學基礎,提昇自我認同與自信,輔以自我實踐養成,建立社會接軌核心能力,使未來進入社交職場工作更為順利。

課程內容:聘請專業彩妝師分享與教導自然亮麗的彩妝技巧,以及示範、帶領實際操作練習,並於教學與實作後請專業彩妝師解析與提供建議。

活動日期:111年12月1日(四)
報到時間:17:45~18:00
活動時間:18:00~21:15
17:45-18:00 報到
18:00-18:05 活動開場&介紹講師
18:05-21:00 講師教學&操作練習
21:00-21:10 合照 、環境清掃

活動地點:正心樓0316教室

講師的化妝與教學經驗很豐富,請各位住宿生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活動課程喔!
報名人數上限50人,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住宿生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表單
完成報名後,請至E-mail信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的mail。

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請記得攜帶①桌上立鏡、②安全眉刀、③棉花棒、④化妝水、⑤乳液、⑥睫毛夾,並且素顏前來喔~

 

中山醫學大學宿舍服務中心


活動成果照片

自然系微笑彩妝術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