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學務處 生活輔導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Student Assistance Section, Dormitory Service Center.

宿舍活動|110上 - 2.送禮的季節(精油調配diy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31

 

各位親愛的住宿生大家好,
110學年度住宿生團體聯誼課程活動Part 2!
本次活動是「送禮的季節(精油調配diy課程)」手作課程活動。
歡迎住宿生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盡快報名

課程名稱:送禮的季節(精油調配diy課程)
課程講師:小村遠遠 - 陳人鼎先生
網站:https://www.farfarawayvillage.com/
Facebook粉絲專頁:小村遠遠
課程主旨:又到聖誕,聖誕佳節最好的就是送聖誕禮物了。送甚麼最好?最好就是送最有聖誕氣氛和香氣的植物精油。
課程帶領住宿生進入精油的世界,認識什麼是精油?要如何調油?事先該做的準備有哪些?以及針對各個對象計算不同的安全劑量。
透過了解精油的萃取方式,也能學習到各種精油的特性,並且創作出自己精心調配的特色精油作為禮物,來表達與傳遞一份心意,來感激對方一年來的關愛與幫助。

活動日期:110年12月16&17日(四&五)分兩場梯次,請擇一參加
報到時間:17:45~18:00
活動時間:18:00~20:00
活動地點:正心樓0311教室
課程內容:由講師講解示範後,由住宿生親自現場製作。
報名人數上限50人,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住宿生趕快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表單
完成報名後,請至E-mail信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的mail。

中山醫學大學宿舍服務中心


活動成果照片

送禮的季節(精油調配diy課程)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