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身心健康中心        中山醫學大學首頁   學務處首頁               eagle

ImgDesc
ImgDesc

Dear 輔導股⻑,您好:

非常感謝您擔任貴班輔導股長,我們需要您作為班級同學和學校之間的橋樑,傳遞正確身心健康觀念,並能提供相關輔導資源或轉介。為了更認識您,也使您更清楚輔導股長所扮演的角色,我們準備豐富的培訓課程,邀請您一同參與,相信這些專業知能,能使您在自助與助人的路上如虎添翼!

112-1將辦理兩場的研習活動,活動時間如下。

A場:112/10/18(三)下午13:20-15:10 主題為暫停腦中喧囂,讓靈感升起一起來靜心冥想吧! (講師:邱于真 心理師)

B場:112/11/15(三)下午13:20-15:10 主題為 你是那世界裡1/5的高敏人嗎?接納敏感特質,讓天賦自由閃耀 !(講師:邱于真 心理師)

【參與對象】全校對此議題感興趣的學生 ( 輔導股長、輔導股長代理人、諮輔志工為優先錄取,大一班級請派輔導股長或代理同學參與 )

【活動地點】本校正心樓教室(請依實際公告為主)

【備註】全程參與課程者將核發中山醫百分百時數2點,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小禮品乙份。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EqEzD 

enlightened報名確認通知,將依您填寫之mail發送,請填寫有效之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