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學務處 生活輔導組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Student Assistance Section.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4

二手書索取(保障智財權杜絕非法影印)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9-01

活動宗旨

  此活動之目的即是希望藉由全校師生踴躍捐贈不再需要的正版課程用書,提供學弟、妹一個可以合法取得正版課程用書籍的管道,進而宣導尊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也讓學長、姐的愛心和學習精神可以延續。透過制度化的二手書交流平臺,除了建立師生尊重智慧財產權的觀念外,也能減少資源的浪費,讓「資源再利用」一起愛地球。

  二手書捐贈活動,是集全校師生及畢業校友贈書的愛心,深化師生尊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進而落實成為個人行為準則,展現校訓:誠、愛、精、勤之中山人文素養。

image中山醫學大學校園二手書交換規則

  • 歡迎本校同學到學務處來索取免費二手書,索完為止! 
  • 家境清寒者(就貸生、減免生、中低收入戶生、清寒僑生、家庭變故生等)可優先索取。
  • 請受贈的同學,好好珍惜圖書,並將愛繼續傳送
  • 若有單位/老師/同學想贈書(課程用書),歡迎送到學務處。
  • 家境清寒者可列出所需的書籍清單,送到學務處公告,以利他人提供贈書。  

    謝謝!!

查詢二手書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