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身心健康中心        中山醫學大學首頁   學務處首頁               eagle

ImgDesc

設立宗旨:
一、熱心服務:秉持助人之精神,服務全校學生,辦理並協助身心健康中心之相關心理衛生推廣與輔導知能活動。

二、自我成長:接受教育訓練課程,培養服務之專業知能與技巧。

三、懷抱多元:培訓優秀之同儕輔導員,給予身心障礙學生課業與生活之關懷,並協助資源教室辦理相關活動。

Q&A志工服務要做甚麼呢?

每星期志工們會在中心服務2小時,協助中心老師或是準備活動媒材,並且協助身心健康中心演講,讓演講順利進行。每周有例行性會議,讓我們更靠近。

Q&A志工要訓練嗎?

每學期我們會有技能類課程和輔導類課程,讓我們在之後的活動更順利。

Q&A志工有什麼福利呢?

慰勞我們辛勞的努力,我們會定期舉辦慶生會、午餐聚會、出遊等各項活動,讓我們的身心靈健康成長。

Q&A我要如何成為諮輔志工?

每學年上學期我們會招收熱血志工,社團博覽會我們也會擺攤喔。

想看更多諮輔志工的活動剪影,認識諮輔志工們可到Facebook上輸入「中山醫諮輔志工團」查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