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輔banner

 

 

施富強 傑出校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3

施富強 傑出校友

施富強 傑出校友

基本資料

n畢業系所: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 (民國83年6月畢業)

n        職:溫賀睿和醫院復健主任、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台灣早期療育暨長期照護協會理事長、高雄市菁英扶輪社社長、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第12屆秘書長、華人EMBA聯合會第四屆秘書長、亞太萊茵精準健康照護學會秘書長、仁昌診所復健主任、允盛顧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臺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瑞安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富彥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達特足康股份有限公司合夥人

學經歷

n最高學歷:長榮大學經營管理博士班博士候選人長榮大學高階管理在職碩士專班

n        歷:高雄市理事長協進會副理事長、長榮大學EMBA研究會副理事長、高雄市菁英扶輪社行政主委、正德醫療基金會執行長、社團法人廣聖醫院副院長、中英醫療集團南區經理

傑出事蹟

1.於扶輪社期間推動長期贊助南高雄家扶中心輔導–音樂夢想青少年弦樂團,讓經濟困難小孩也可學習音樂。

2.擔任菁英扶輪社長規劃舉辦大型慈善公益音樂會,贊助弱勢團體單位。

3.長期擔任母校校友總會職務,凝聚校友向心力不遺餘力。

得獎感言

民國79年考上中山醫學院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並於83年順利畢業,畢業後29年,非常榮幸獲得母校傑出校友殊榮,這獎項對我而言,是種肯定,也是責任開始。過去在中山醫大求學美好時光與回憶歷歷在目。

在此也勉勵職能治療科系的學弟妹,學校所學專業知識其實只是一項工具,畢業後如何運用與發揮,關鍵在於個人,是選擇專業還是跨專業,是選擇蛻其軀殼還是發揮運用其專業核心精神,人生選擇之路在於自己選擇,一切不遲不晚。人生旅途上只要用心做,不論結果如何皆是精彩,任何科系畢業皆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康莊大路,唯有持續改變才能維持不變,唯有持續創業才能維持事業,唯有持續進修才能維持專業知識與脈動,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專業因持續專注而蛻變並因學習不斷改變與行動才能有成就自己未來夢想。

再次感謝母校給予肯定,讓我可以回顧過去與持續努力為母校和社會貢獻一己微薄之力,最後在此虔誠祝福中山醫大「校運昌隆、繼往開來」,所有校友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