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輔banner

 

 

賴仲亮 傑出校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9

賴仲亮 傑出校友

賴仲亮 傑出校友

基本資料

n畢業系所:醫學系(民國84年6月畢業)/醫學研究所博士班 (民國103年6月畢業)

n現       職: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院長

學經歷

n最高學歷: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研究所 博士

n經       歷: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副院長、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醫務秘書、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復健科主任、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研究員

傑出事蹟

1. 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第二屆特殊貢獻醫師獎。

2. 民國105年獲得建築物公共場所防火標章(部立醫院第一家)。

3.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長期照護大樓擴建計畫新建工程委員會主席(獲得公共工程金安獎及金質獎)。

4.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急性後期復健復能團隊深耕沿海、樂活鄉親。

5. Covid-19疫情期間,擔任太保檢疫所、朴子檢疫所等二處加強型集中檢疫所之指揮官,榮獲衛生福利部及嘉義縣政府防疫貢獻獎。

6. 積極參與母校校友會活動,凝聚校友對母校之向心力。

得獎感言

親愛的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師長、同學們:

非常榮幸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感受到中山醫學大學深厚的校友情誼,更特別感謝吳定中理事長的推薦。獲得服務類傑出校友獎是我生涯中最令人振奮的時刻之一,也是對我醫療服務的肯定和激勵。

我在民國77年進到醫學系,民國99年再度回到母校就讀醫學研究所博士班,在中山醫學大學求學的11年間,我不僅獲得了專業知識,更因同學的相互扶持和社團活動,豐富了我的生命。這裡的教育環境,以及師長們的悉心指導,都是我事業道路上的重要支柱。我深深感謝母校為我提供的這一切,讓我能夠在醫學領域中茁壯成長。

獲得這項殊榮讓我想起了當年,我走出校門迎接未知的挑戰,努力追求卓越。如今,這份榮譽不僅是對我個人的認可,更是對中山醫學大學辛勤栽培校友的肯定。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倍努力,將這份榮譽轉化為實際行動。我期許自己在醫學服務領域中繼續追求卓越,不斷學習進取,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努力弘揚中山醫學大學的精神。

最後,再次感謝中山醫學大學給予我這份傑出校友獎,感謝所有一路支持我的師長、同學和家人。這個獎項不僅是對我個人的鼓勵,更是對我人生旅程的一次重要注腳。讓所有校友,學弟、妹攜手前行,共同為醫療事業的發展拼搏,繼續為中山醫學大學的輝煌而努力!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