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輔banner

 

 

【家教徵才區】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0

表單下載:家教徵才登記表(本表僅供本組留存,徵才資訊另行公布。)

注意事項:

1、告知聲明:中山醫學大學校友暨就業輔導組基於「家教徵才」之目的,在媒合期間須公告徵求家教者的聯絡方式等資料,作為家教媒合需求、訊息公告及交換、必要聯繫之用。家長可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亦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中山醫學大學-校友暨就業輔導組。

2、聯繫方式:04-24730022#11272 / 0436098808;vni0425@csmu.edu.tw 劉小姐

3、家教徵才公告方式如下範例,相關資訊煩請填寫完整。

4、家教媒合成功,請家長及學生於兩周內來信或填寫以下表單告知本組已接洽成功。

(1)家長請回覆填寫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KOzXo

(2)學生請來電或來信告知,並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學生注意事項:
•面試時在白天為佳,地點為公共場域、公開、明亮,有旁人在但不會干擾談話的地方。
•告知身邊的親友,將要進行的會面時間、地點等資訊。
•不隨意簽約、拒絕非正當要求。
家教徵才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