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   學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Indigenous Students Resource Center.     

                        回原資中心首頁        回學務處首頁        回學校首頁       

中山醫學大學原資中心「原創力暑期系列講座」-影像敘事力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01

本次講師群帶來不同族群身分經驗,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創造不一樣的路,本次主以視覺敘事力、醫界職涯路、文化思考力等不同面向切入,帶領學員進行暑期課程講座,提供暑期持續學習的機會。
對於影像設計、服裝設計、文化創意、醫界職涯、部落醫療、文化敏感度、性別平權等議題有興趣,不要錯過!歡迎一起加入參與。

講師陣容:
全偉義(攝影師、環島走部落計畫創辦人)
阮志軍(服裝設計師、巴魯祖孥工藝坊創辦人)
田知學(振興醫院 急診重症醫學部代理部主任、臨床技能中心主任)
安欣瑜(嘉義基督教醫院 部落健康中心主任、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Danubak Matalaq 達努巴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督導)

 

首波系列課程:影像敘事力工作坊
講師:全偉義(攝影師、環島走部落計畫創辦人)

拍個照,被說成手殘、眼殘?修好你的殘疾,讓你的照片很不路人!

111/07/05(二)13:30-15:30 第一堂:手機攝影基本設定、攝影構圖。
111/07/07(四)13:30-15:30 第二堂:攝影調色、修圖概念流程、基本app修圖操作。
111/07/12(二)13:30-15:30 第三堂:進階app修圖教學、創意風格編修。
111/07/14(四)13:30-15:30 第四堂:人像攝影(網紅不求人)、創意攝影(吸睛秘術)。

本次活動使用Microsoft Teams線上進行,不限名額,歡迎踴躍參與。

本校師生請登入Microsoft Teams帳號,加入團隊代碼:ems6u2p
校外人士請協助填寫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6l487
(報名完成後將再寄送會議網址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