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   學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Indigenous Students Resource Center.     

                        回原資中心首頁        回學務處首頁        回學校首頁       

【轉知】2022 原住民族電影學院— B'Bu Hagay 雪山下的電影學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14

你對原住民族電影學院的想像是什麼?
族人故事的影像作品?
原民執導的電影製作?
部落共創的影像作品?
現在,都有可能一起發生!

原住民族電影學院的誕生,源自從事相關影像工作的族人們始終懸在心中的念想—— 身為最會說故事的民族,我們自己的故事,如果能夠透過耆老的嘴巴說成旋律、青年的手寫成文字、族人們的眼光凝聚成影像……絕對是值得拼命開拓的路。

邀請各個領域經驗豐富的講師、將專業課程的教室帶到部落 — 第一屆電影學院,從負責人Sayun導演的故鄉-Sqoyaw環山部落出發 「 雪山下的電影學院」 應然而生。
期盼透過與部落合作的在地課程,一起邁向原住民族人們共同培力的共享創作過程。「原住民的故事自己說!」為了不讓這句話變成口號,現在是我們自己去實踐的時刻了!

你還在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嗎?你想拍電影嗎?
你有非說不可的故事嗎?那就來吧!
 
🎬 更多課程資訊?那你不能錯過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rosgf1aD9Sm5uDjm6 
🎬 開課:2022/08/01-08/14,09:00-18:00,為期2週。
🎬 招生:2022/06/13-07/05,21:00截止
 
🎞 FB https://pse.is/49n29y 
🎞 IG https://pse.is/497qsm

雪山下的電影學院 B'Bu Haga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