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   學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Indigenous Students Resource Center.     

                        回原資中心首頁        回學務處首頁        回學校首頁       

【轉知】「太挺原民了Bar!」創意設計競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10

報名網址:https://www.kirinbarbeercsv.hiifly.com/

台灣麒麟秉持「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之企業理念,致力於飲品的行銷,並透過實踐環境保護、支援貢獻土地/文化的年輕人,來建立和消費者的連結,自2020年起推動,【太挺原民了Bar!】CSV計畫,成為全台首創傳智權商業授權的合作案例,為讓年輕人了解如何正確使用原住民族圖紋創作,舉辦「太挺原民了Bar!創意設計競賽」,邀請青年發揮創意的同時也能尊重原住民族傳統文化。

※註:為保護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原創條例》明訂原住民族的傳統服飾、歌曲、民俗技藝等,具有文化意涵的標的物,可申請傳統智慧創作專用權(以下簡稱傳智權)。若他人想借用原住民族文化成果,必須經過該族群或部落授權。
 

07_pic_web.png

1. 於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

2. 以電子郵件或紙本寄送    
(1)報名表(含設計圖稿)、(2) 著作權確認暨個資授權同意書

3. 寄送方式(二擇一)    
(1)Email至hiiflyone@hiifly.com
主旨:【太挺原民了Bar!】創意設計競賽    
(2)紙本郵寄(需檢附光碟) 至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號10樓之六     
【太挺原民了Bar!】創意設計競賽 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