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身心健康中心        中山醫學大學首頁   學務處首頁               eagle

【訊息轉知】【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手冊發表暨座談會】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11

國立台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與社團法人臺灣網路防護協會共同辦理「《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手冊發表會暨『提高兒少網路免疫力』座談會」活動乃為強化兒童及青少年的網路安全,以「防範網路成癮」、「避免網路霸凌」為主題,歡迎有興趣的同仁自行報名參加。

一、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11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
     ()地點:(實體)本校法律學院霖澤館31301多媒體室及線上會議室(報名成功者將寄送會議室網址連結)。

二、報名資訊及網址:https://reurl.cc/M0N74m 請點選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