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身心健康中心        中山醫學大學首頁   學務處首頁               eagle

心理健康講座:111/04/26(二)18:00-20:00 生命復原力-看見痛苦背後的美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02

生命復原力-看見痛苦背後的美好

 

當生命中的痛苦與挫折來臨時,我們如何面對?

在情緒的當下,我們經常覺得烏雲籠罩,彷彿下了永遠不停的一場雨,

心理師要告訴你,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力及復原力,

邀請你學習如何陪伴自己復原、在痛苦中練習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

 

🔸日期:111/04/26(二)
🔸時間:18:00-20:00
🔸講師:張銓 諮商心理師

  •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特約心理師
  • 台中市衛生局定點諮商方案特約心理師
  •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特約心理師

🔸方式:Teams線上講座,於4/25(一)中午前寄發團隊代碼與連結。

🔸報名請點我

生命復原力

enlightened報名須知enlightened

*17:30即可登入,請提前上線測試您的網路是否穩定,出席依上線、下線時間為依據,全程參與並填寫回饋問卷可認列百分百2小時,活動開始15分鐘後恕不接受簽到。

*111/4/25(一)中午將透過E-mail發送行前通知,請留意信箱,如需取消報名,請在4/26(二)中午12:00前寫信至 chko@csmu.edu.tw 取消,不接受電話取消。如未收到行前通知,請檢查您的信箱容量是否擋信及垃圾信件夾,如一直未收到信件,請來信詢問確認。

*未經取消而未出席講座將列入黑名單,當學期講座報名將列為備取,請留意喔!下學期將重新計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