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學務處 生活輔導組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Student Assistance Section.

心理健康講座: 111/06/07(二)18:00-20:30 異同Open講:那些細微但母湯的性別禁忌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10

異同Open講:那些細微但母湯的性別禁忌

 

「靠你超屌!」男性生殖器什麼時候變成一種讚賞?

「我那個來…不能去拜月老了。」那夢遺可以見神明嗎?

「你說你是同志,那你在那方面是男生還是女生?」異性戀講話尺度都那麼開就是?

那些他人習以為常、不經意說出的話語,可能從出生便存在,再由媒體推波助瀾的性別枷鎖,綑綁你我,甚至無意間刺傷彼此。

枷鎖的源頭,則是千年成精的怪獸,當你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就有斬妖除魔的可能。

準備好異同「斷開魂結!斷開鎖練!」了嗎?

🔸日期:111/06/07(二)
🔸時間:18:00-20:30
🔸講師:莊柏宣 諮商心理師

  • 慈光社區心理諮商所     兼任諮商心理師(現職)
  • 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 專任諮商心理師
  • 台中市私立慈馨少年家園 兼任諮商心理師
  • 嶺東科技大學   性平系列講師

🔸方式:Teams線上講座。

 

heart 報名請點我

異同open講

enlightened報名須知enlightened

*17:30即可登入,請提前上線測試您的網路是否穩定,出席依上線、下線時間為依據,全程參與並填寫回饋問卷可認列百分百2小時,活動開始15分鐘後則視為遲到,無法認列點數。

*111/5/24(二)前 將透過E-mail發送行前通知,請留意信箱,如未收到行前通知,請檢查您的信箱容量是否擋信及垃圾信件夾,如一直未收到信件,請來信詢問。如需取消報名,最遲請在6/6(一)中午12:00前寫信至 chko@csmu.edu.tw 取消,不接受電話取消。

*未經取消而未出席講座將列入黑名單,當學期講座報名將列為備取,請留意喔!下學期將重新計算。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