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身心健康中心        中山醫學大學首頁   學務處首頁               eagle

心理健康講座: 111/05/19(四)18:00-20:30 山姆大叔的急診人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02
山姆大叔的急診人生!

談護理,總是死氣沉沉?
談臨床,總是抱怨滿滿?
談進階,總是避而不談?
活出你意想不到的護理人生,誰說不能當一個有抱負、有熱忱的臨床護理師!
 
🔸日期:111/05/19(四)
🔸時間:18:00-20:30
🔸講師:山姆大叔 吳柏勳 老師
  •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急診室副護理長

🔸方式:視疫情狀況調整實體或線上講座。
 
 
enlightened報名須知enlightened
※限額80人,前20名提供餐盒或小點心,線上辦理則不提供餐點。
※17:40開始簽到,全程參與者簽到、簽退並填寫回饋問卷可認列百分百2小時,活動開始15分鐘後恕不接受簽到。
※111/5/12(四)將透過E-mail發送行前通知,請留意信箱,如需取消報名,最遲請在5/18(三)中午12:00前寫信至 chko@csmu.edu.tw 取消,不接受電話取消。
※未經取消而未出席講座將列入黑名單,當學期講座報名將列為備取,請留意喔!下學期將重新計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