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ign學務處 生活輔導組e 
Student Affairs Division, Student Assistance Section.

【112-1導師專業輔導知能工坊】11/07(二)09:30『嘴饞、吃不停?因為餓的不只你的胃!』從心理角度談過度飲食與肥胖議題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06

親愛的老師 您們好:

非常感謝您為學生所付出的努力,為拉近師生心關係,本學期身心健康中心提供專業輔導知能工作坊(每場至少2小時),供本校導師及對課程有興趣的教職員申請。請協助填寫以下申請報名表。

【活動目的】

為落實導師輔導學生之工作,辦理導師輔導知能相關經驗傳承交流活動,藉由豐富紮實的活動內容,強化導師輔導知能,並運用於實務工作中,透過同理與傾聽更貼近學生心靈與需求,進而促進學生學習發展及身心健康。

【活動主題】

嘴饞、吃不停?因為餓的不只你的胃!從心理角度談過度飲食與肥胖議題

時間:112/11/07(二) 09:30-12:30
報名連結https://osa.csmu.edu.tw/p/423-1011-682.php?Lang=zh-tw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資訊。因本系列活動為主題工作坊,依課程性質規劃參與人數上限,實體場次人數限制60人,報名日期至人數額滿為止。本活動以班級導師優先錄取,承辦人進行後續媒合,並於課程一週前發『錄取』通知,當收到通知信件即報名成功,備取不另通知。提醒您,聯繫資訊請填寫正確以利媒合活動;各主題將於活動開始前一週截止報名;本活動僅供「收到錄取通知信件者」予以核發餐盒,若因疫情狀況調整為線上活動則恕無提供餐點。感謝您 !

【承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 身心健康中心

【聯繫窗口】張容伊 諮商心理師 | 誠愛樓13樓 | 04-36097326

*報名出席各場次活動且完成出席簽到退者,可認列教師研習點數。

*如遇突發緊急狀況,承辦單位保留本活動異動權利。謝謝。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