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ster線上商務英語大師 專業發展課程(長期班):談判英語 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29

談判技巧除了被應用在日常生活,在商場上更是不可或缺。

你需要好的談判技巧,才能簽署一份對你有利的合約,來達成生意上的成功。

一般國際貿易,談判使用語言普遍還是英語,當英語不是你的母語,會讓整個談判更具挑戰。

eMaster這次推出36小時的【談判英語 1】的課程,一步一步教你面對談判:

1. 第一步:如何準備、如何開啟談判。

2. 第二步:如何釐清雙方立場、如何達成協議。

3. 第三步:如何總結談判成果。

4. 第四步(限選有老師指導):實際演練(含20-30分鐘與外師模擬談判,加上20分鐘外師一對一回饋)。

趕快加入我們的課程,讓eMaster來教你掌握英文談判技巧!

課程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33LFiLOgk

報名網址(早鳥期限7/10享9折優惠,敬請把握!!):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DLP2022NB1-PD (有老師指導)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DLP2022NB1-PDN (無老師指導)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