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活動|108上 - 綠色小花園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31

各位親愛的住宿生大家好,

108學年度住宿生團體聯誼課程活動開始囉!首先登場的是「綠色小花園」手作植栽課程活動。
歡迎住宿生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名稱:綠色小花園

課程講師:植英園藝 / 廖錦鳳老師

課程主旨:
大自然的花草樹木皆是如此的美麗奧妙,它帶給我們快樂、浪漫、溫馨的情趣,而綠色是大自然中最常見的顏色,根據研究,綠色對於大腦的刺激是有益處的,能幫助解除壓力及放鬆心情,並且還能消除眼睛的疲勞。綠色也代表生生不息與活力,因此期望藉由綠色能量,幫助各位住宿生從手作植栽的課程中,觸摸大地中的泥土、體驗花草植物的生命力,藉由對植物的認識與觀察,運用各種技法及色彩概念,並配合不同情境環境需求,創造各式各樣的盆栽組合,來妝點我們的生活,營造優質的環境美學。此外,還能從手作活動中與講師、宿舍幹部、室友的互動,增加人際關係交流,並且從自己手工完成的成品中獲得成就感,以及後續動手照顧植物長大的參與感和責任感。

活動日期:108年10月02日(三)

報到時間:17:00~18:00(每人可領取餐盒一份)

活動時間:18:00~20:00

活動地點:正心樓0316教室

課程內容:由講師講解示範後,由住宿生親自現場製作。

報名方式:線上Google表單(需登入Google帳戶)

報名人數上限30人,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住宿生趕快報名參加喲~

 

中山醫學大學宿舍服務中心


活動成果照片